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6/9/13 点击:12241

    为了提升老师们的信息化技术水平,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结合学院教师节“立足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的主题活动,新能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于9月9日下午2点在新能源工程系会议室开展了“信息化教学培训”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的张敏、于树元主讲,主要内容为“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视频拍摄准备”和“卡秋莎课件制作软件”,并进行了现场微课课件制作设计与实践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推动教师教育思想和理念的转变,提升了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信息化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实训)教学、二维、三维动画资源制作、微课设计与制作的技术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能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共计40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