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新能源工程系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6/3/29 点击:14276
   3月28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教学楼3-8会议室召开。系书记路喜苓、教学副主任邓丰、学生管理副主任张勇以及就业工作干事、2016届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主任邓丰主持。

    会上,系书记路喜苓就2016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及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面对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更加复杂和严峻,要全面强化相关工作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强调在就业工作中应注重以下几个方面:1、分析现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2、加强毕业生包括家长的就业观的教育和引导;3、全员动员,关心、促进学生就业;4、加强就业市场开拓,整合各种就业资源;5、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6、关注就业质量,加强反馈机制。确保我系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预期计划。

    之后,教学副主任邓丰通报了近期校外顶岗实习学生实习工作情况,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务必时刻关注学生动态,临近毕业季正是学生思想波动高峰期,务必对每一位学生做好思想稳定和引导工作,让学生对现在的就业形势和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一个明确清楚的认识。最后他根据我系近年来就业情况提出了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后期工作方案。





 

                                                                    新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