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7年度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15 点击:14392

    2017年05月13日,新能源工程系召开了2017年度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来自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渔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乐山市质检所、乐山供电局、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乐山金标环境监测中心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的主管和工程师共13位专家,对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光伏材料制备技术、硅材料制备技术、工业分析技术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新能源工程系领导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公共课程部、计算机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

    系主任王丽教授介绍了此次专家访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阐述了学院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理念,根据专业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感谢各位企业专家对我系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专家们分为光伏/光电、硅材料/工分两个大组与专业教师展开讨论。在座专家和老师们针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进程安排、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实训项目开设、学生素质能力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研讨,我们将查漏补缺,进一步落实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三个对接”的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国内一流品牌专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继续努力。

 

 





                                                                          新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