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走进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21 点击:16243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多元化教学模式,不断提高学生对行业、企业的认知。2019年6月新能源工程系2017级、2018级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85名学生,分别于12日、19日组织开展了“走进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参观学习活动”。

 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周旭、副经理戴领热情接待了团队师生,分别参观了永祥股份体验中心、永祥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结束现场参观以后同学们一致表示收获颇丰。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邀请新能源工程系2016级在职实习学生参加。会上,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戴经理,为大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模式。新能源工程系2016级实习生们也分别分享了在公司实习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公司人资部经理周旭对我系2016级实习学生在企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就永祥多晶硅、硅材料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及对未来的展望向大家做了详细阐述,尤其对公司的人才需求和培养计划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校方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学生的培养和认可,期望以后能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形成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

 

新能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