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中高职衔接

“五沐井马”职教发展共同体与学院展开工作对接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30 点击:14232

    为深入推进院地合作协同育人改革试点工作,充分发挥职教联盟平台优势,积极推进中高职衔接。2018年11月28日上午,“五沐井马”职教发展共同体与学院的中高职衔接工作对接会,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五沐井马”职教发展共同体理事长张学河,理事单位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乐山市竹根职业中专、井研县高级职业中学、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及峨眉山职业技术学校、乐山市旅游学校的领导,学院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徐筱跃主持。

    张学河在会上指出,学院相关部门要与“五沐井马”职教发展共同体做好中高职衔接工作对接,认真研讨中高职人才培养需求、课程体系,相互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五沐井马”职教发展共同体的中职学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校在中高职衔接专业建设、单独招生方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对学院的单招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学院招就处林武斌老师针对单招问题,详细解读了国家政策,介绍了我院往年的单招情况及单招考试的注意事项。各系部负责人也介绍了专业单招情况。

    会议围绕“五沐井马”职教发展共同体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就如何推进落实中高职衔接,将工作落实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合作开展教研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