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职教动态

“四川酒店职教联盟”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9 点击:14722

    11月7日下午2:00,四川酒店职教联盟成立大会暨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门姜、市旅体委机关党委书记田利民、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税杰、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会长张宏图、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学院旅游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谭宏,以及参赛选手、裁判员、领队和业内有关人士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蹇路致欢迎辞。他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嘉宾、及参加酒店服务技能大赛的各位选手致以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四川酒店职教联盟的组建,旨在推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产教融合,搭建多方合作平台,以联盟为基础组织开展相关的技能大赛也是促进酒店人才培养,推进行业标准化的重要举措。作为联盟的发起人之一,乐山职院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更扎实的工作,推动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为酒店行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努力,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张宏图表示,酒店服务技能大赛目的是为了促进我省酒店行业的发展,选拔优秀人才,进一步提高我省酒店行业百万员工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在行业中营造学知识、比技能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批酒店工匠能人,培养造就一支过硬的酒店服务人员队伍,希望大家能够秉承职业理想,夯实就业基础,去创造事业的辉煌。在未来,将积极利用联盟,携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好我们四川酒店人才培养基地。

    蹇路宣布四川酒店职教联盟正式成立。

    随后,进行了四川省首届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其华宣读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规则。方琳女士、刘群女士分别代表大赛评委和选手宣誓。

    门姜宣布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开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期两天,分客房服务(中式铺床)、中餐服务(中餐宴会摆台)、前厅服务(前台接待)三个项目进行比赛,有40多个参赛单位,88名参赛选手。组委会将对本次竞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进行表彰奖励,每个项目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大赛组委会成员、四川省职教联盟的成员单位、各界媒体、全体评委、以及参赛选手。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四川省首届酒店服务技能大赛于11月8日上午顺利完成了各项赛程,圆满收官。

 

门姜宣布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开赛

 

蹇路致辞并宣布四川酒店职教联盟正式成立

 

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会长张宏图讲话

 

成立大会现场

 

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之客房服务(中式铺床)

 

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之前厅服务(前台接待)

 

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之中餐服务(中餐宴会摆台)

 

评委认真严格考核

 

同行观摩学习

 

仲裁关注现场打分

 

大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