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职教动态

院地合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托管帮扶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0 点击:14766

    11月7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院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沙万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代表双方就院地合作、帮扶托管马边碧桂园职业中学进行签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向马边碧桂园职业中学校长何晓明授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地合作”托管帮扶学校。马边彝族自治县四大家领导、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马边碧桂园职业中学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马边县副县长卫东主持。

    马边县县长沙万强代表马边县党委政府致词,对本轮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表示将在基础投入和相关政策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对马边优先发展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决策表示赞赏,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通过资源整合,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内涵建设,拓展服务合作渠道,增强马边职中造血功能,助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谱写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对双方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高职院校帮扶托管中职学校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本轮合作将是一次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院地合作,必将充分发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必将加快推进地方职教体系建设,必将全面提升马边职业教育内涵发展水平,必将加速推进民族地区教育脱贫攻坚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