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示范建设 >> 省级示范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推动大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12 点击:28244

    2016年1月8-10日,国家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工作会议暨课程建设推动大会在广东佛山召开,我院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主任刘秀琼、骨干教师张东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国家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自立项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年度工作计划做了布署;邀请了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委候小菊做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专题讲座;18门课程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负责的课程资源建设情况、使用情况、资金使用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企业专家分别就微课制作、电子教材编写、互动系统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还对18门课程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精神奖励。我院教师刘秀琼教授汇报了《多晶硅生产技术》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张东老师汇报了《光伏材料检测技术》建设情况,我院资源建设整体情况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最后,全体课程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站在国家层面,把资源库建设好、使用好,力争走向国际。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