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示范建设 >> 示范基地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习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30 点击:28014

                          ——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共育人才,2015年11月17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邓丰、杨岍、邓茹深入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4天的实习基地回访工作。
    此次校外实习基地回访内容包括:1、2016届实习学生实习入职、培训制度是否健全、落实情况是否全面到位,公司各项管理及考勤制度是否严格执行等基本情况;2、学生在企实习期间对公司安排及管理是否满意以及工作、生活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回访工作采用学生座谈和校企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校方代表首先与企业实习学生深入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以及对以后工作的规划。然后与实习基地各部门领导进行了对接交流,他们对基地实习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生的整体表现、业务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中肯评价,也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一一点评。
    通过本次对话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互相了解,拓宽了双方沟通与合作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