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3 点击:18449

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是由通威集团与巨星集团等共同投资组建的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世界级多晶硅生产企业。于2007年在乐山落户,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周围丰富的水、电、盐、卤、石灰石、煤、工业硅等资源使永祥多晶硅项目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公司拥有生产多晶硅的基础化工资源,即生产氢气、氯气的丰富卤水矿,使多晶硅的生产形成了氢气、氯气回收综合利用、物料封闭循环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已在五通厂区形成年产4万吨三氯氢硅的能力和4000吨多晶硅生产能力,2013年成为工信部首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

目前公司投资6.5亿元正在进行四氯化硅冷氢化节能降耗技改。技改完成后永祥多晶硅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大型冷氢化流化床技术、精馏耦合节能技术、树脂吸附除硼技术属于国内首创,确保永祥多晶硅生产成本较技改前大幅度降低,增强了综合竞争力。公司累计申请专利53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并被列为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育企业。公司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其相关标准进行管理,使公司产品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始终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集团正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和发展,以多晶硅工业为核心,积极拓展并完善从多晶硅、单晶硅、硅切片生产到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及光热一体化产品研发、推广与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条,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太阳能光伏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未来3-5年,公司将按照既定的发展方向,并根据行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公司高纯多晶硅的生产能力,不断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最终建成世界级多晶硅生产企业,为中国乃至世界多晶硅行业及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人员需求表

序号

专业名称

学位

需求人数

1

化学工程与工艺

硕士

5

2

法学

硕士

1

3

环境工程

硕士

1

4

化学分析

本科以上

3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以上

5

6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以上

2

7

仪器与仪表

本科以上

4

联系

方式

1、公司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永祥路100号;

2、招聘邮箱zpscyx123@163.com;

3、电话:0833-3155108       邮编:614800

4、简历发送形式:中研博硕+姓名+应聘岗位

以上岗位公司将提供宽广的个人发展空间,毕业后公司购买五险一金,并享受国家规定年休假和节假日假期,本科转正后工资3000-4500元/月,硕士转正后工资6000-100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