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中高职衔接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召开中高职衔接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24 点击:15252

    2015年3月21日,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中高职衔接工作推进会在牵头院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建平、副院长刘忠、各处室系负责人以及集团内8所中职学校校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忠副院长主持。
    刘忠副院长就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处、发展规划处、教育督导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中高职在招生、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资源与实训基地共享、师资队伍、合作教材、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等方面衔接工作与各中职学校进行了沟通交流,各中职学校表示一定响应国家政策,加强师资队伍、实训基地等方面的衔接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薛建平院长对各合作办学校提出了要求,强调在招生上要遵守国家政策和地方法律法规,经常性地与院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与联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中高职衔接工作上有所突破,做出示范。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我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厅、乐山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关于中高职衔接方面的文件和实施意见,也是推进我院省级示范建设子项目中高职衔接工作的重要内容,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各合作学校纷纷表示,职业教育的春天已来临,大家要抓住机遇,共同推动中高职衔接工作,共同发展。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秘书处
                                                         201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