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中高职衔接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正式启动中高职实质性衔接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4/9/19 点击:15475

    为加快乐山市现代职教体系的构建,落实乐山市政府关于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校中高职衔接试点的文件精神,2014年9月17日下午,胡泽君副院长率领招办、教务处及发展规划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校展开了中高职衔接调研,双方就中高职衔接在招生规模、衔接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互换、衔接方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协议,并就衔接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先成立中高职衔接工作机构,确定组成人员,力争2015年实现首次“3+2”衔接100人的招生规模,中高职衔接工作机构由发展规划处牵头,双方教务处、招办、衔接专业主任组成。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