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专业建设应用电子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简介
来源:本站 点击数:74069次 更新时间:2020/2/20
【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的初始职业目标定位于岗位群的中低级职位,要求具有熟练专业技能及技术应用能力。专业面向电子信息产业,将职业目标定位于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等,每一环节均与相应的岗位群对应,如图1所示。


    根据就业岗位,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确定为:面向电子信息行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掌握PCB设计、单片机小系统应用、掌握电子产品生产工艺设计与管理、具有一定电气设备的操作与编程等专业知识与操作技术,能够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小型电子产品开发、自动化设备操作与维护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职业面向】


【专业核心课程】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电力电子技术应用、电子产品制图与制版、PLC控制系统设计与调试、微控制器应用、EDA技术、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等
【师资队伍】


【学生获奖情况】

     在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获四川省赛三等奖,2017年“亚龙杯”四川省大学生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中获四川省赛三等奖,2019年在四川省大学生现代电器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中获四川省赛三等奖。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