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招生就业报考指南  
 
2021年单招考试各种形式考试方式及要求
来源: 点击数:51489次 更新时间:2021/3/4 16:15:37


一、考试形式
1.普通高中类考生:文化考试+综合测试(含综合素质测试和面试)。
2.中职类考生:文化考试+综合测试(含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




二、考试内容
1.文化考试(所有专业所有层次)
(1)考试形式:闭卷。
(2)考试时长:150分钟。
(3)采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试题,学院自主统一评卷。
(4)考试内容: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合卷,满分30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
(5)考试用具:自带2B铅笔、橡皮擦、签字笔或钢笔。
2.综合素质测试
(1)适用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普高类考生
(2)测试形式:闭卷。
(3)测试时长:测试时长120分钟。
(4)命题与制卷:测试采用学院自主命题并制卷,统一阅卷评分。
(5)测试内容:主要测查与考生学习和职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适合通过客观化笔试方式进行考查的职业能力倾向,满分200分。

职业能力倾向包括职业倾向与价值观、文字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推理判断、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与知识应用能力。 (6)考试用具:自带2B铅笔、橡皮擦、签字笔或钢笔。 3.面试一 适用专业:移动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应用开发的中职毕业生考生。 ②测试形式:现场面试。 ③测试时长:面试时长不超过12分钟,含准备时间2分钟。 ④命题与制卷:测试试题由学院命题并制卷(每一套测试试题包含5个不同的小题),考生现场随机抽题并回答。
考官根据学生面试表现对其评分。满分均为200分。 ⑤测试内容:阅读理解、分析判断、专业认知、人际沟通、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对相关问题的了解程度。 4.专业技能测试一 ①适用专业:适用于报考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中职毕业生考生。 ②测试形式:现场操作。 ③测试时长:30分钟。 ④考命题:由学院自主命题,根据考生技能操作情况评分。 ⑤测试内容:主要针对考生的电子技术基础技能和电工基本技能进行现场分组测试,满分200分。现场操作测试用 具和材料均由学院负责提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2021年招生专业介绍 下一篇:电信系2021年拟招生计划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