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改革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演练
来源:本站 点击数:1980次 更新时间:2024/3/26 18:55:33

3月13日-3月22日,按照学校的安全教育要求,人工智能学院根据学人工智能学院实训教学的特点,针对性的开展了实验实训安全演练。

本次演练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仕海担任总指挥、各专业教研室拟定方案,各实验实训根据专业课程特色,教师利用课间开展实施。本次演练的内容有防火、防震、防水,还有专业实训室电击防护及救治等内容。

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逃生和救护技能。




图/文:杨洋 游波

编辑:蒋冠宇

一审:张素芬

二审:王明清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4年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安全教育培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