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改革  
 
电信系学习部开展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点击数:34559次 更新时间:2019/10/10

为了使电信系更好地开展学生督导工作,于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40在教学楼1B204召开信息员座谈会。教务处向主任、杨力老师、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的“信息员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由杨力老师讲强调班长和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19级学习委员信息反馈表填写的真实性、可操作性和具体性,教学日志需科任老师签字、教师调课应立即交回执单,以便更好地实施工作。
教务处向主任介绍学校教育方针,教师教育规范以及学生课堂纪律规范和行为规范,教师要培养学生德才兼备,尊重教师认真听课,班干部对同学负责任的态度等。最后,由学习部副部长向大家说明班级必须每个月开展主题班会,主题班会需要上报的东西以及评比的内容。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17、18级班干部起好带头作用,把下发到本班的任务积极主动地完成,19级新生干部“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把班级系部发展得更好,让同学们意识到做班干部的责任心,对接下来的工作能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电信系学习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篇:立项课题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