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地震无情,人间有情”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669次 更新时间:2023/5/27 19:28:18

为提高同学们在发生地震时的自救、自护意识,增强同学们在密集场所的应急避震能力,让同学们更广泛的了解发生地震时应采取的相关措施。人工智能学院学习部于5月22日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地震无情,人间有情”线上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按照活动要求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关于对汶川大地震的认识或者地震救灾小知识,来深切缅怀在这场灾难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向汶川大地震中勇于救灾的逆行者们致敬。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灾难中不幸遇难者的悼念,并主动转发了许多关于抗震救灾的小知识。通过工作人员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对防震救灾知识的了解得到了扩展,还让同学们明白了大爱能创造奇迹,并将永远铭记在灾难中不屈的精神。




图:赵燕

文:杨诗语

编辑:蒋冠宇

一审:谭奇川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大赛初赛之谈心谈话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中邮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