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职教周主题教育活动】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1921》观影心得分享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073次 更新时间:2023/5/26 21:27:16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26日在教学楼1B208组织开展《1921》观影心得分享会。组织部,宣传部与社会实践部共同组织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

电影《1921》是一部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性剧情电影,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一批爱国的热血青年将青春理想化为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动下,党的一大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被那个时代青年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被他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要学习并传承先辈们的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中立足本职,时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表示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1921》观影心得分享会的开展,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延续的艰辛历程,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传承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引导了同学们切身感受党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及优良传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图/文:王楠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中邮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篇:【职教周主题教育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