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北京大地科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856次 更新时间:2023/5/25 22:24:15

为给人工智能学院21级实习生们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北京大地科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24日13:30在教学楼1B208开展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北京大地科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介绍公司背景及工作领域。在宣讲中,招聘经理从公司简介,招聘岗位,晋升发展,薪资待遇,四个具体的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宣讲结束后,一些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招聘经理也耐心解答,最后刘恒老师鼓励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踊跃提交简历,大部分同学们表现出了对该公司的兴趣,并递交了简历,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至此,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岗位,还加强了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图/文:蒋冠宇

编辑:蒋冠宇

一审:庄凯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贝优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五月月末总结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