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五月月末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651次 更新时间:2023/5/24 21:57:57

为确保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交流,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于5月24日在教学楼1b210开展“五月工作总结大会”,由秘书部组织开展。

本次总结大会上,先是各部门的部长对五月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对下个月的工作安排做了简明扼要的说明。然后,学生会主席汪欣发言,指出了五月团委学生会出现的问题,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积极配合部长的工作,然后汪主席让各部门在六月能够全力配合文娱部筹备21级离校晚会。随后团委副书记许艳简明扼要的讲解了之后工作的问题,给各部门下发了下个月的任务,希望各个部门能够相互配合,让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各部门了解到了其他部门的本月的工作,为下个月各部门配合工作做好了铺垫,也激励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使得下个月工作能更好进行。





图/文:蒋冠宇

编辑:蒋冠宇

一审:叶利丽

二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北京大地科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