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三行情书,纸短情长”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099次 更新时间:2023/5/23 22:46:31

2023年5月23日18:00—19:00,社会实践部联合心理部在教学楼1B210开展了以“三行情书,纸短情长”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供了同学们一个表达自我的平台,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们的爱意与才华。

首先,由我们的主持人开场介绍我们的活动主题,引导同学们积极的参加到活动中来,在这个信息时代,每一位同学都带来了纸和笔书写自己心中的浪漫,把藏在心里的话写了出来。他们在讲台上演绎激情与活力,面带微笑,用响亮且富有感情的声音对身边的家人、朋友、学校来表达出了对他们的爱,同时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青春与活力!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各位同学用真诚、简单的三句话对身边的人的爱倾注于笔尖,携刻在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一座表达友情、爱情、爱国情的桥梁,提供一个展示文字风采和感情的交流平台,留下诗情般美好的回忆。




图/文:王嘉荣

编辑:蒋冠宇

一审:庄凯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院纪委书记李昌贵深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专题思政座谈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