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267次 更新时间:2023/5/20 22:27:24

为促进我校毕实习生就业,落实校企合作,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17日在教学楼2c202对人工智能学院21级学生开展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于当日14:20准时展开,该公司招聘负责人采用结合ppt的形式给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大二实习生介绍了该公司的背景和发展方向,然后讲解该公司的历史和与同行业的竞争的优势以及公司对培养人才的重视等方面的问题,最后还对一些同学的疑问做了详细地回答。

经过该公司负责招聘人员的讲解之后,同学们都对该公司有了大致了解,大多数同学都表示非常满意该公司。在讲解结束后,有志愿进入该公司的同学上交了自己的简历,并进行了一对一面试。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文:蒋冠宇

编辑:蒋冠宇

一审:庄凯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中国电信集团中国通信服务成都分公司”招聘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说句心里话”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