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生活解药”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755次 更新时间:2023/5/20 14:13:38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加强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让同学们走出舒适圈,感受校园风气、贴近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乐观主义的态度,拥有较好处理身边的负面情绪的人群提高情绪管理能力,人工智能学院心理部特在2023年5月18日晚上七点于教学楼1b208开展以“生活解药”为主题的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主要通过记忆考验、园中心心、击鼓传花三个游戏的方式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且充分展示了当代年轻人特有的激情与活力。活动过程中主持人积极活跃气氛,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参与让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每个环节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敞开心扉,愉悦心身,并且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素质和健康的心理,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且健康快乐的学习,更好的享受校园生活。



图:万瑞

文:胡佳慧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说句心里话”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手工纸巾玫瑰”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