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宣传部组织开展“法治建设有我,最美随手拍”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2106次 更新时间:2023/5/19 17:3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人工智能学院宣传部于5月17日在线上组织开展“法治建设有我,最美随手拍”活动,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投稿,在众多作品中,展示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的法治四川的理解和观察。有辛苦站岗指挥交通的交警,有城市中各种各样的法治宣传标语,有在法治建设下幸福生活的人们,也有同学们去参观的各式各样的法治宣传展览。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理解给这个活动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通过实践创新创造出具有法治意义的艺术作品,推动了法治精神的传播,为丰富校园法治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并教育和引导了同学们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图/文:王楠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龙腾纸上,脉动青春”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心理部开展“夏日夏情”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