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3661次 更新时间:2023/3/27 12:43:06

根根据市委组织部《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3月份任务清单》要求,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3]3号)文件精神,结合系总支工作实际,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3月24日下午在1A310会议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向宁同志给全体党员宣讲: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接着总支组织委员叶利丽同志组织学习《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最后支部书记张素芬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布置3月党员发展的相关内容。

会后全体党员采用微信支付方式缴纳了本月党费。




图/文:王颖

编辑:蒋冠宇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青年新答卷”三月团日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员座谈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