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点击数:13143次 更新时间:2022/12/2 16:15:49

11月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向宁主持,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中,向宁主任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向宁主任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牢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恪守职业规范,努力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宽广舞台。要求全体教师切实担负起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师德师风的教育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扎实推进,从成长角度关心关爱学生,做一名有温度的老师。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有助于全体教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深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自觉性,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系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图/文:叶利丽

编辑:夏海鹏

审核:罗贤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团委开展“十一月工作总结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