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团委开展“十一月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4487次 更新时间:2022/12/1 23:27:57

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委工作,明确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电信系团委于11月30日中午12:10在1b204开展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开始时,首先各部门分别对本月工作进行总结,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丰富学生生活作为工作重点,围绕着学校的各中心工作。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刘城加发言,让各部门完成好分配的各项任务,提高新生干事的工作能力,能高标准的要求自我,更出色的完成相关工作。最后团委副书记李俊川要求各部门新生干事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接手工作,并在学生会的领导下顺利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月末总结大会,使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发扬优点,勇于实践,主动积极的开展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开拓创新,争取使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文:苟铭

编辑:夏海鹏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篇:电信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