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积极开展“地方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6517次 更新时间:2022/12/1 0:13:50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并了解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电信系于2022年11月28日18:00--19:00在学校西操场开展了“地方文化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陆续到达活动地点,在活动主持人的组织安排下同学们秩序井然围着坐成一圈,都期待着能快点看见舞龙舞狮队的上场。18:00活动准时开始,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阵阵响起,一条条锦色长龙在会场上翻腾起舞,带动了会场的欢腾。同学们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十分有意思的活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一段舞蹈,舞蹈表演的同学在圈中央唱着、跳着十分活跃,观众同学们也送来认可的掌声,在下午19:00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既能弘扬传统 民间文化、促进传统民间艺术的传承,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底蕴,充分体现了我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龙狮精神。




图/文:郭新慧

编辑:夏海鹏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 下一篇:电信系积极组织参加学院首届廉洁文化节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