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学校风,严校纪
来源:本站 点击数:17890次 更新时间:2020/11/10 22:49:31

为了让各同学深入学习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为此,我系于11月4日至11月8日开展了以“学校风,严校纪”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做好校风校纪建设,首先要完善相关的管理制度。立德树人不能只停留在办学理念上,而要将校风校纪建设的相关制度落实落细,应到学生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思德。”因此,当务之急是完善校规校纪,健全学校的管理制度,规范学校治理行为,形成全体师生广泛认同和自觉遵守的制度规范。

本次主题班会由每个班级学习委员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分为三个重要部分。第一部分是组织各同学深入学习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使得各位同学落实主体责任;第二部分是严格督察学生纪律,对违纪同学的处罚,让各位同学明白违纪的后果并严实督察本班的纪律;第三部分是各同学对于本次班会活动的感受以及本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法的建议。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各同学纷纷表示将携手并进,共同努力让文明礼仪之花开遍校园。督促并且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人人争做讲文明、守纪律,讲诚信、有道德的优秀青年学生。




图:张攀

文:许龙壹

编辑:陈星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组织开展“了解民法典与诈骗常见案例”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集中备课和“金课建设研讨”教研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