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主持人风采大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7605次 更新时间:2020/11/5 22:50:59

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我系为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发现自我的舞台,挖掘同学们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我系学子的风采与能力,11月5日下午18点,我系举办了以“盛世青春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主持人风采大赛。

大赛以培养和发掘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舞台展示能力为宗旨,以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为目的,让我系的同学们能够从活动中活跃校园气氛,很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让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发现自我。

在大赛中,我们可以看到选手们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参加本次主持人风采大赛的竞选,评委们也认真负责的为参赛选手们评分助力,总之,本次大赛举办得非常顺利,比赛氛围也很热闹愉快。
通过本次大赛,我希望成功竞选的同学们请不要骄傲,要继续加油努力,没有成功竞选的同学们,也请你们也不要灰心丧气,要再接再厉,付出之后总会有回报与收获。最后,也希望所有的同学能够积极认真的参加和对待每一次活动与比赛,能够在大学生涯里发掘自我,超越自我,活出你的风采,不负韶华!

图:申洁

文:王振霖

编辑:倪昊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集中备课和“金课建设研讨”教研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新生入学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