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校园歌手大赛初选
来源:本站 点击数:17435次 更新时间:2019/10/23 23:37:1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质。电信系文娱部于2019年10月23号晚6:30,在二号食堂三楼301活动室举办了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校园歌手大赛初选。莅临本次歌手大赛的评委有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文娱部部长刘涛为参赛选手讲解了初赛的要求。本次比赛由电信系文娱部副部长曾孝贤主持。

一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各自的实力。比赛进入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最后,根据各评委的评分以及团队的表现,选出了12支优秀的团队进行复赛,期待他们稍后的表现。




供稿:电信系文娱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参加“五球联赛”足球对抗赛 下一篇:电信系深入开展专业主任说专业主题教研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