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双创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7423次 更新时间:2019/10/17 23:14:44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2019年10 月16曰下午两点电信系15名青年志愿者前往苏稽镇新桥社区开展了“双创"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区杨书记带领,对新桥社区街道和老人生活的小区和楼层进行了清理。

下午两点志愿者早早来到苏稽镇新桥社区,穿着马甲,携带 清扫工具在新桥社区的街道各自分包的区域开始清扫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积极投入,我们有拿着扫把、带着铁钳,有的清扫路面,清洁花坛,拨除杂草,清除卫生死角;大家都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角落。在阳光明媚的太阳我们将枯黄的落叶、白色垃圾和烟头都扫入自己的筐里。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能为全市双创"工作贡献 一-份力量,大家都很积极踊跃。经过我们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大家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优势作用,同时让大家充分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青年志愿者当先锋,共同助力“双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定会从自身做起, 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呵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供稿:电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团委社会实践部开展计算机故障维护讲座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