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易班开展影视鉴赏、走进图书馆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7210次 更新时间:2019/10/16 0:23:03

为了让同学们不浪费晚上的时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10月14日18:50分,易班开展了影视鉴赏、走进图书馆等一系列活动。

影视鉴赏主要让同学们观看了一部名为《大侦探皮卡丘》的美剧,电影讲述了古德曼为寻找下落不明的父亲来到莱姆市,意外与父亲的前宝可梦搭档大侦探皮卡丘相遇,并惊讶地发现自己是唯一能听懂皮卡丘说话的人类,他们决定组队踏上揭开真相的刺激冒险之路。探案过程中他们邂逅了各式各样 的宝可梦,并意外发现了一个足以毁灭整个宝可梦宇宙的惊天阴谋。而图书馆这边,同学们各自分散,寻找着自己感兴趣的图书。同学们或品读或浏览,遨游在知识与文字的海洋中。

通过此次活动也能看出同学们对阅读,对影视的兴趣之大,而阅读和影视不仅仅能带领同学们走出寝室,也能增强自身的文化内涵。




电信系宣传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易班开展课余第二课堂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