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16级学生参加“四川志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1482次 更新时间:2018/5/23 23:58:46

为了能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缓解当今大学生就业压力。电信系16级学生于2018年5月23日下午2点在1b204参加“四川志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领导王总主持。

此次招聘岗位有无线通信设计实习生、传输通信设计实习生、。首先主持人用PPT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以及招聘岗位的基本情况。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员工情况等方面问题。接着便让有意向的同学们递交简历,在走廊上等着进来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文/何玉婷
图/何玉婷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组织观看“院党校教育片”讨论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党组织生活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