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开展春季学期资助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1096次 更新时间:2018/3/20 23:04:59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为培养同学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为深入了解16级面临的就业问题和17级同学内心的真实想法,电信系于2018年3月20日下午16:00在1号教研楼310开展了2018春季学期资助工作的座谈会。参与人员有电信系副主任罗贤罗主任、电信系学生管理办公室王道康老师以及各班级受益者代表。

首先由王道康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有关资助方面的好处,紧接着讲述了资助的标准,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登记,审核过后再上报院上。其次由各班代表资助的同学谈谈对资助的感想。其中通信16-2班的罗雯同学讲述了对拿到这笔资助感到很是荣幸;她是一个做事比较认真踏实的女生,她选择的是自主就业,为追求的东西努力拼搏一把;把握好在校最后几个月的时光,不给自己留遗憾。通信16-1班的程阳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拿到这笔资助很是感谢;在寒假的48天时间里,他做过许多调查,而他个人是否能够自主就业,自主就业意味着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初入社会对各方面不是很了解,最重要的是养活自己。通信17-1班的张旭对班级目前的现状感到很是难受也有自责,对于参加各种活动大家都不太积极,同学对自己的就业问题很是迷茫,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最后,各代表提出的疑惑都一一得到了罗主任的认真解答,而罗主任也分享了自己就业的经历,让大家深受感触。

通过此次资助座谈会的开展,我们要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不是简单的忍耐与承受,而是一种宽宏的心态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当我们自己变得足够优秀了,就是回报社会最好的方式。







文 李愿琴
图 梁金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移动应用开发17-1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 聚焦两会 关注国事”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5班、16-6班联合开展“助学感恩” 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