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总支直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21255次 更新时间:2018/3/16 19:13:35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让支部活动充满仪式感,2018年3月15日,电信系总支直属支部结合《乐山市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根据学院3.12支部党日活动安排要求,开展了以“讲规矩、守规章、严规范——共产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全体党员同志齐心协力在一号教学楼303会议室进行精心布置,构建电信系党建阵地,将党徽、党旗、准则、条例上墙;将学习材料和书籍进行规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力求打造学习型党支部。随后,由支部书记罗贤同志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之后,全体党员再次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并且,再次学习党员准则和条例,牢记党员使命。接着,党员同志们进行自由发言,纷纷畅谈了自己在布置党建阵地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不少党员同志还就党建阵地的布置、打造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结合新时代的特色和新媒体的特点,党员同志们排队,扫二维码缴纳党费。

本次活动以规矩、规范、规章为依托,让广大党员在活动当中对仪式感、使命感的体会,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图/文 王丹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5班、16-6班联合开展“助学感恩” 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团委宣传部开展“茶话会”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