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举行“第八期分党校培训”(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0784次 更新时间:2017/4/24 17:20:10

为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组织的原则,遵守党的纪律。电信系于2017年4月24日13:20分在101教室举行了“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第四课。由游波老师为电信系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授课。

首先,游老师讲解了“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四个服从。接着,游老师严肃地提出了党内民主需遵守的原则,并要求我们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然后,就党的纪律及重要内容这一要点,游老师讲解了如何加强纪律修养和违反党纪律的处分,并要求我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最后,通过一段“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视频结束了此次培训授课。

此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更让同学们学习到尊重和维护党的纪律,从自己做起!




                                                            文/陈  阳
                                                            图/陈昊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举行“女子防身意识与自卫术”专题讲座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解读学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会议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