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解读学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点击数:24428次 更新时间:2017/4/23 22:15:56

为优化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电信系于2017年4月23日晚7点在102教室内开展“解读学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会议,由电信系心理健康辅导老师张素芬老师主讲,电信系2015级、2016级各班辅导员参加。

张老师围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紧迫性、关于心理的几个概念、建构心理危机干预机制、辅导员的重要性进行详细地讲解,并讲了关于建立《学生心理危机及时排查制度》的重要通知,让各班辅导员重点注意各班同学开学前后、考试前后、放假前后几个时间段,最后让各班辅导员对班里心理不健康的同学进行排查并及时进行引导。

本次会议,让各班辅导员对如何识别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起到了一定的预防作用。





文/汪琨尧
图/朱嘉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举行“第八期分党校培训”(四)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2开展“无青春,不理想”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