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班开展“无理想,不青春”主题班会
来源: 点击数:25581次 更新时间:2017/4/18 22:43:45

正值青春的我们,拥有了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后,青春也会变得多姿多彩。用理想照亮青春,用目标引领前进。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远大的理想;让同学们能够敢于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普专物联网16-1班于4月18日晚上7:30在102教室开展了“无理想,不青春”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开始之后,主持人说出了此次举办主题班会的目的,并邀请每个寝室代表依次进行了演讲。首先611寝室的代表通过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没有理想就是在虚度光阴。之后609、610、515寝室的代表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410寝室的代表说的“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的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容忍自己在叹息中颓废青春!”同学们的演讲中有的是在寻找青春,有的是在想怎样追逐梦想,有的是在寻找自己的人生轨迹,活动结束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

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对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也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虽然实现理想的路途十分艰辛,但相信同学们在主题班会之后,会对自己的理想目标有进一步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并为之不懈努力。



供稿/普专物联网16-1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班开展"无理想,不青春"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6-2班开展“大学生学习心理”交流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