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科技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3272次 更新时间:2017/4/18 21:39:55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面试能力,提高面试技巧,电信系于2017年4月18日5:30在102教室开展“模拟应聘大赛”。本次比赛由电信系教学副主任胡燏老师、电信系团委干事罗晗老师、中兴通信项目副经理刘玉冰老师、中兴通信分管就业经理刘恒老师担任考官。

首先,面试者做自我介绍,接着,主考官们根据面试者的自我介绍内容、面试中常见的问题和专业问题对面试者进行提问;然后,考官们对大家的简历、着装、自我介绍的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议并向大家讲解了一些回答问题的小技巧,大家都受益匪浅;最后,根据比次面试过程中的表现举行颁奖仪式,考官们分别为吴军仪、黄远苹、谭成瑶三位同学颁发最佳求职者奖、最佳专业能手奖和最佳表达者奖。

模拟应聘比赛的开展,让大家对企业招聘和求职有一个真实、客观的了解,为大家在今后的求职中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文/陈宇杰

图/何笑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6-2班开展“大学生学习心理”交流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新能源智能规模化集成利用技术变革”专题讲座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