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举办“新闻稿撰写培训会”
来源: 点击数:13064次 更新时间:2017/4/11 11:30:40

为了保证系部新闻稿的质量,提高宣传岗位同学们的写作水平,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于2017年4月10日晚上7:00在102教室举办了“新闻稿撰写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本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毖君讲解,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和大一宣传委员、部门代表、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毖君从标题开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她从新闻三要素讲解了对内容抓重点的方法和技巧。随后,她列举了新闻稿中常出现的一些问题,让大家注意标点符号、成语误用、词语搭配等。接着,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李彬强调了新闻的时效性和新闻照片的重要性,并讲了一些拍照的方法。最后,同学们提出了写新闻稿时存在的问题,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毖君都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同学们对“新闻稿”撰写有更深入的理解,从而发现自己新闻稿的问题,提升写作水平。




文/陈  阳
图/陈昊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学生到成都参加2017年四川省高职学生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开展“心理健康微课堂”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