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开展“心理健康微课堂”活动
来源: 点击数:18841次 更新时间:2017/4/6 23:42:59

为了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自学能力,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班辅导员罗晗老师于4月6日晚在203教室组织同学们开展心理健康微课堂活动。

在学习本课之前,罗老师让大家先自行预习,全班以寝室为单位共分为5个小组,各小组拿到活动所需的纸张。首先,罗老师为大家讲了本次微课堂的目的,让大家积极参与。其次,每个寝室派出代表演讲,向大家表达对于学习的看法,同时展示了各组的纸张,上面写着大家关于学习方面的收获和不足。然后,全班投票评选了最优秀的两个寝室,辅导员私人为他们发放每寝室40元的奖励。最后,罗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与点评,让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锻炼了个人的演讲能力,体现出了物联网16-1班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





供稿:普专物联网16–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举办“新闻稿撰写培训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2017春季学期学生会例会”(三)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