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班开展"清洁环境,争做环保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20082次 更新时间:2017/3/18 16:46:3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社区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普专物联网16-2班,在2017年3月18日开展"清洁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志愿者通过自身努力,参与社区环境清洁,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优美的环境,营造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地点是学校周边的街道,中午志愿者在宿舍楼下集合清点人数,由活动的组织者带领同学们回班上拿清扫工具。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并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交谈,最后与环卫工人合照。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学校周边的街道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为构建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普专物联网16-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信天游、光影协会进行“电脑义诊”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学雷锋,关爱特殊儿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