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6-2开展“关爱老人,宣传法律知识”活动
来源: 点击数:12598次 更新时间:2017/3/16 12:58:36

为积极响应雷锋精神,传承我们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敬老”美德,电信系普专通信16-2班于2017年3月15日下午两点开展“关爱老人,宣传法律知识”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在寝室楼下集合清点人数,并分为三组,志愿者来到阳光广场开展本次活动,与老人们聊天,为老人讲生活和饮食方面注意事项,向留守老人宣传法律知识,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们很高兴,他们亲切的谈话,并和老人合影留恋。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表现当代大学生素质,弘扬尊老爱幼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他人。






                                                         供稿:普专通信16-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召开实习前动员大会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5-2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