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各部门资料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点击数:24106次 更新时间:2016/12/27 17:53:50

为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乐职院电信系于2016年12月27日下午两点整,在102教室开展“各部门资料检查”工作。电信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罗贤、学工部团委赵勇、电信系团委老师罗晗出席本次活动。各系代表参加本次互评工作。

各系代表在102教室井然有序的开展系部互评工作。出席老师在一旁为同学们解惑并监督。各系代表根据“目标考核标准”严格打分。最后系部互评工作完成后,评分表统一封存档案袋中,由负责人带离现场。

在此次活动中,评分代表严格打分,老师严格把关,为本次系部互评工作画上完美句号。相信经过此次评分,各系学生会一定会蜕变得更完美!





文/李忠才
图/杨  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关工委老同志走进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6–1班开展“为今天自豪,为明天奋进”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