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开展“信仰之光”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997次 更新时间:2021/4/19 18:31:38

为了响应新时代的号召,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现我系于2021年4月19日中午12点10分在教学楼1b209特此开展了“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普新篇”的演讲比赛。

同学们有序入场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完毕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脱稿演讲,他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讲述着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们要致敬英雄、学习英雄、明确自己的信仰,本次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英雄的光辉岁月,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思维能力,还使同学们明白了学习党史、传承党史的意义。



图:尹红郦

文:尹红郦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电信系积极配合参加“应急疏散”演练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