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召开2021年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636次 更新时间:2021/3/24 12:45:47

为加强电子信息工程系教风和学风建设,及时了解、收集学生对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稳定学院教育质量,反映课程教学动态,促进讲课水平的提高。特于2021年3月17日12时10分在教学楼1b209室举办了电信系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信息员座谈大会。此次会议,由电信系学生会学习部主持开展,电信系全体信息员参与。

会议开始,由学习部带领信息员重温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希望全体信息员在本学期里,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勇于创新的开展信息员工作。而后教务办缪懿老师、张仕海老师对信息员2020年至今的工作进行概括总结,并重点指出以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料收集工作为代表的一系列工作问题,强调同学们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不能忽略的问题,应该及时地总作经验与教训,注重时效的同时注意质量与细节。随后缪懿老师为章小平、赵欢等八位被评为“优秀学生督导信息员”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先进、表彰积极,促进全系学信员更加积极地开展工作。熊君、欧敏同学作为本次大会的信息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对于学信员工作的经验和感悟。会议最后,由学习部部长张攀具体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已出现的问题,并且分享了解决方法,重点提出需要尽快改进的地方:班会新闻稿格式规范问题,教学日志填写规范、工作态度不积极等。

本次座谈会总结了2020年的学信员工作,对新学期进行了规划,期待和展望。希望我系学信员工作更上一层楼,为系部教育教学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图:段周洁

文:段周洁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看百味人生,识创业艰辛”观影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组织学习三月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