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组织开展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本站 点击数:31737次 更新时间:2021/3/2 13:02:40

新春伊始,万象跟新,又逢一年一度的入学季。我系根据学院安排,组织大一、大二学生分别于2月27日和2月28日两天分批次入校,并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全系开学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

沐浴着温和的春风,沿着阳光下的绿意阑珊,同学们又回到了校园,开始新一学期的工作学习。我系针对此次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的特殊情况积极组织各班班干部第一时间对各自班级人员乘坐车次和路线进行登记,并为他们测量体温,并于当日由各班班长牵头到达一号实训工厂为本班级领取本学期所需书籍并分发至每名同学手中,同时我系还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对本系各班级各自寝室及所属卫生区进行卫生打扫,迎接崭新的一学期,与此同时本系学生会也举行开学会议,针对本学期学习生活等问题对我系提出意见建议,并为上学期突出的问题制定解决措施。

经过全系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寝室干净整洁,书籍分发完毕,秩序稳定和谐,本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本学期校园工作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张家裕

文:蒋志豪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团委组织学习“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电信系集中开展关于“如何谨慎交友和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的心理课堂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