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召开2020年“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958次 更新时间:2021/1/4 16:26:53

依照电信系2020年督导工作计划,为及时了解、收集学生对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学生课堂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状态,为系部教学正常运行和管理提供准确的参考资料。2020年12月30日中午12点10分,电信系在1B209教室召开了信息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电信系教务办组织,学习部主持,全系信息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2020年度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然后,教务办缪老师再次强调了学生信息员的职责。学生信息员是师生之间沟通的重要纽带,反馈的信息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办针对反馈信息与相应老师、辅导员进行沟通,保证教育教学的更好发展。缪老师接着宣布了优秀信息员的名单,表彰先进,促进全系信息员更加积极地开展工作。张攀、章小平、蒋雪平、赵欢、刘涛、段周洁、卢思宇同学作为代表结合各自的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思路、想法、经验以及--些小妙招。会议最后请全系信息员根据一年的情况,针对突出问题进行信息反馈。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全年的信息员工作,对新一年进行展望,希望我系信息员工作更上一层楼,为系部教育教学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图:许龙壹

文:汤琴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集中开展关于“如何谨慎交友和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的心理课堂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走进图书馆”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