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开展“走进图书馆”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1818次 更新时间:2021/1/4 16:07:15

为了让同学们亲临图书馆培养自学能力,提高文学素养和专业知识,为期末考试做准备。我系学习部连同社会实践部于12月28日(星期一)-12月31日(星期四)开展了走进图书馆活动。

本次走进图书馆活动为期四天,由电信系学习部与系上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举办,届时多名青年志愿者协助我部门共同开展了各项事务,并且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活动。从28日开始每晚18.30-20.30由学习部干事们完成了签到签退的事务,在此期间志愿者们维持了图书馆的纪律,并拍照记录,让同学们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每天活动时间结束后学习部干事会复查签到情况对于没有签退的同学作记录不予加分。还希望以后同学们对于此类活动增强积极性,遵守活动规则。

“走进图书馆”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成为学校生活中的例行活动,办成图书馆与电信系的传统活动,会开展更多有益读书学习的活动,活跃校园读书氛围,营造良好学风,传递正能量。



图:宋睿哲

文:宋睿哲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召开2020年“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篇:电信系集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